「第一個」網站外銷團隊?

>> 2007/06/08

第一個」果然是自己說說就算的啊... :p

3 comments:

匿名 2007年6月9日 凌晨1:07  

這個...其實看 Mr.6 自己的簡介就可以知道了—「...六年前自美國史丹佛取得此生最高學位,五年前開始寫商業專欄,四年前開始出書,三年前開始接觸創投(VC),兩年前回台灣定居...」Stanford 畢業後一年就開始寫專欄;在 VC 待一年就回國定居,實務經驗是否足夠相信各位看官可以自行判斷。

Chen 2007年6月9日 清晨7:45  

科科,希望六先生真的搞出點名堂來嘍。

Unknown 2007年6月9日 下午2:22  

其實,我並不是那麼討厭六先生,甚至我也很開心有人一樣脫離台灣這個死氣沉沉的市場,往 global 的市場走。

不過,我就只是看到那個「2000 以來第一個網站外銷」的字眼覺得刺眼而已 :p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部落格貼紙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