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斷式廣告:It's worse than spam

>> 2006/12/30

今晚回到家的時候,我看到位子上有一封信。收件人是我。

拆開一看,發現是普通的廣告信,隨手就準備要丟到垃圾桶。
突然眼角一瞥,耶,不對?收件人怎麼是 XX 國際資訊 OOO 收?

我想了幾分鐘,實在想不出哪邊我曾經填寫過我的就業資料,除了我的信用卡公司和證卷交易商。但是不管他的資料從何而來,這種感覺都很不舒服。彷彿詐騙集團在撈個人資料然後準備騷擾一樣...

濫的行銷廣告手法,比不做行銷廣告更差。這種做法給人的感覺,只會比所謂的 Interrupted Ads 更糟。因為後者只會強迫對方看廣告,前者卻會讓人有壓迫的威脅感。

你希望你的客戶變成敵人嗎?不然為什麼用這種方式做行銷?

0 comments: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部落格貼紙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