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忙的快樂嗎?

>> 2007/09/19

你忙的事情是你想做的嗎?還是只是因為閒的發慌、為了填補生命的空缺?
你知道你將來想走向哪裡嗎?你知道往目的地的路是哪一條嗎?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?

你現在做的事情,對你將來的目標有幫助嗎?

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。當你累了、停下來休息、喘口氣的時候,也可以順便想一想。

你快樂嗎?或者說你知道怎麼讓自己快樂嗎?

2 comments:

匿名 2007年9月20日 晚上11:22  

恩~
好一個深奧的問題
我還沒踏入工作階段
就以學生階段來講
我覺得我的"忙"算是讀書吧
讀書老實講
我也有讀出興趣:P
只是要看科目XD

"忙的快樂嗎?"
很難說的上來
從忙中找到熱趣很快樂
從忙中吃到苦頭算是成長
為了達到某目標而忙,過程必然辛苦,可是結果是未知的,可能成功可能失敗,有很多變數。

不知道這樣的意見會不會太多:D (鞠躬樣)

察克西Zachccy 2007年9月21日 清晨7:49  

To樓上,
這沒有關係,大家都是來這邊交換意見的,所以我想版主也應該不會反對。

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很徬徨,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某正確?到底要怎麼去確定呢?我對好多東西都有興趣,就是無法放下,好好的學習一個。大家怎麼去確定自己做的事情是真的事自己想要的呢?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部落格貼紙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