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我總覺得 zooomr 不會賺錢

>> 2007/05/22

zooomr

Zooomr 最近出了新版,Mark III,消息當然也上了 digg 等的新聞站台。可是我連上 zooomr 一看... 我只看到死小鬼 Kristopher Tate 的嘴臉,還有一堆 Vimeo 的影片。喔對啦,還有一些 Mark III 的介紹,例如:
  • 超過 9 個月的開發時間
  • 兩百多個新功能
  • 更漂亮了
  • 你可以販賣照片
  • etc, etc...
但是居然沒有一個 link 讓我去使用?-_- 這是哪門子網頁啊... Tate 死小鬼你說你開發 9 個月很辛苦?誰理你啊?誰管你是不是開發很累?user 只管好用不好用,對他有沒有幫助,如此而已。

搞了兩百多個新功能,然後居然讓使用者一個都沒辦法用,這也算是一絕。自己是 zooomr 的 photo sharing site,然後服務首頁上面一張照片都沒有,反而都是別人家的 video content,這也算是另一絕。

難怪我始終覺得 zooomr 賺不了錢...

8 comments:

匿名 2007年5月22日 下午4:11  

Zooomr好像是正在更新吧?
是要等升級完後才能用啦 xd

Unknown 2007年5月22日 下午4:22  

原來如此 XD 那更應該說明一下「正在升級中,預計 xx 時候完成」之類的啊 :p

這更加強我認為他不會賺錢的感覺了 :p

匿名 2007年5月29日 凌晨3:43  

在zooomr的官方首頁,明明白白的寫了正在進行整個網站的升級,所以所有服務必須暫停,同時也陸續一直在官方blog報告進度,版主可能是英文太差看不懂所以才以為zooomr沒有做說明

Unknown 2007年5月29日 上午8:09  
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人家說我可能英文太差啊 0_o

你可以看我當時抓的圖,你告訴我一下,哪裡有寫升級所以服務必須暫停?

匿名 2007年5月29日 晚上10:05  

那是因為版主的截圖只有上半部而已,網頁下半部絕對有寫「關於升級的詳情請點閱部落格裡之說明」,然後在部落格裡面二十一日的文章,就有寫到因為要升級,所以整個服務會暫時「下線」。那是二十一日的文章,是在版主發表這篇文章之前就放在官方部落格上面的。即使是在版主的截圖裡面,也有一個連結「升級第三版」可以直接連結到官方部落格的說明。沒人說過英文不好並不代表英文就是好的。

Unknown 2007年5月30日 凌晨2:34  

這麼嗆啊,原來我碰到小白親衛隊了。

部落格這個部落格那個,講來講去就是要我去看 zooomr blog。-- 誰規定 user 要看 official blog 的?我整篇文章又有哪裡提到 zooomr blog 的?

再說,當時 zooomr 首頁下半部也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提到正在 upgrade 或是類似的說明。Thomas Hawk 明明就可以在首頁說明重點,卻只在 blog 上面作解釋。

zooomr 在這件事情,傳達的訊息是:「我們的使用者,都應該要是每天很勤快接收我們資訊的 user、或是每天埋首在 blog 堆中,喜歡沒事盯著 webcast 看的人。如果你不符合以上條件,那麼我不 care 你喜不喜歡我們的東西。」

完全錯誤的 marketing technique,加上你這種自己小白親衛隊 user,一整個就是完完全全的不會賺錢。

匿名 2007年5月30日 清晨6:53  

版主好,如果我之前留言口氣不好,我向版主道歉。
我本來應該是版主口中的「小白親衛隊」(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),不過這兩天我也決定放棄zooomr了,因為他們這樣搞大動作的升級,然後又因為沒有能力搞定導致整個網站掛點很久,這是第二次了,希望版主不要覺得我善變,只是我現在也開始覺得一個小鬼恐怕是靠不住的了。
還有,也謝謝版主提供這個讓大家發表意見的地方囉,祝順心!

匿名 2008年2月1日 晚上8:40  

Zooomr 又掛點了,
這次已經超過一星期了,
我 Blog 的圖掛的亂七八糟,
大家引以為戒吧。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部落格貼紙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